阿基米亚珠宝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 7654 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阿基米亚2021年秋季入学申请开放啦!

2021-01-14 点击量: 编辑:Amanda

 

2021年阿基米亚秋季入学申请开放啦!

那么,阿基米亚哪些课程将在秋季开课呢?小欧给大家做了一个盘点~

 

Banner-accademici-21-22-1636-X-1061.jpg


一. 本科阶段课程

 

1. 基础珠宝一年制课程(Jewellery Training Foundation)

学制:1年

授课语言:英语

开课时间:9月

课程安排:分为3个模块,每个模块14周,课程包含传统技术的介绍和新技术的介绍,对资源,传统技艺及材料的创新利用。


 

2. 高级珠宝一年制课程(Advanced Jewellery Training)

学制:1年

授课语言:英语

开课时间:9月

课程安排:课程包括3个模块,每个模块14周,重点在于传统技巧和新型技术的学习。课程针对不同需求的人群,包括想要在短时间内进入别学习的学生,以及想要为的当代珠宝设计和宝石镶嵌的硕士课程做准备的学生。课程要求有一定基础的学生,同时也可以作为阿基米亚MFA硕士课程的桥梁课程。


3. 当代珠宝设计本科课程(Contemporary Jewellery Design)

学制:2年

授课语言:英语

开课时间:9月

课程安排:艺术史,宝石学,创新工艺流程,金器与珠宝设计实验室,珠宝设计,三维设计,珠宝史,创新发展策略,高阶绘图与设计,专业研究等。

lane-set-2-408x408.jpg
 
学生作品
 

二. 硕士课程

 

课程名称:珠宝与配饰(Jewellery and Body Ornaments)

学制:2年

授课语言:英语

开课时间:9月

课程安排:现代珠宝艺术与市场,视觉传达,珠宝摄影,材料试验,材料与工序,文化解析,展览策划,专业研究,自主实践



weaving-cup2-408x408.jpg

 

学生作品


 

三. 短期课程

 

课程名称:定制珠宝制作强化(Tailor-made Jewellery making)

学制:2周-3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开课时间:全年开班,周一开班

课程安排:课程主要是以工作室实践为主,同时会开设一些个人化的学习科目,来满足如今对于紧凑,专业,定制化培训的需求。


 

想要申请的同学,

现在就要申请了哦!


申请方式:你可以请点击☞ 链接文填写咨询预约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imonyx,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申请指导。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