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米亚珠宝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 7654 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基础珠宝一年制课程

基础珠宝一年制课程

Jewellery Training Foundation

一年制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9000欧元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珠宝基础是一门一年制的强化课程,为学生提供当代珠宝和珠宝设计基本的训练及高技术技巧的学习。通过这门课,学生将学习到珠宝这门学科中所涉及到的各方面的内容,以及其广泛的应用领域。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基础。

本课程分为 3 个模块,每个模块 14 周,课程包含传统技术的介绍和新技术的介绍,对资源,传统技艺及材料的创新利用。

课程将会通过实际的教学方法教会学生树立自信,锻炼技能,发展创造力和想象力。老师可以提供一对一的辅导,学校开放的任何时间内都能够使用学校的工作台,同时学生也有机会参加相关的国际展会和盛事。

课程安排

模块一

  • 艺术史 1
  • 宝石学 1
  • 创意流程基础 1
  • 金工/珠宝实验室基础 1
  • 技术 1
  • 珠宝设计基础 1

模块二

  • 艺术史 2
  • 宝石学 2
  • 创意流程基础 2
  • 金工/珠宝实验室基础 2
  • 技术 2
  • 珠宝设计基础 2
  • 3D 原型 1

模块三

  • 艺术史 3
  • 宝石学 3
  • 创意流程基础 3
  • 金工/珠宝实验室基础 3
  • 技术 3
  • 珠宝设计基础 3
  • 3D 原型 2
课程内容

艺术史 1、2、3:该部分课程将整体介绍艺术史,重点讲授欧洲艺术和戏剧史。这些知识对于成为设计师和珠宝设计师来说都尤为重要。课程帮助学生开发批判性思维以及运用设计史语言的能力。同时课程也将通过一系列的博物馆、展会和历史名胜参观,提升学生对于不同主题和环境的学术和个人理解。

宝石学 1、2、3:该部分课程介绍珠宝领域的各类宝石。学生将学习宝石和次等宝石的特征,起源,市场及象征价值,宝石切割历史,当代珠宝制作中的使用等,重点将放在宝石的开采和使用。

创意流程 1、2、3:这部分课程是创作的第一步,通过不同的视觉,演示方式和艺术制作方式来开发和传播创意概念。学生将通过灵感研究从而开发个人项目,锻炼将概念从一种媒介转化到另一种媒介的能力,这些学习都为年终完成作品集提供了必须的知识。

金工与珠宝实验室 1、2、3:这部分课程是珠宝制作的基础,将教授金属制作的重要技术。学生将通过在工作室中反复对于不同材料和技术的练习,逐渐熟悉珠宝制作流程。学生还将学习如何安全和正确的使用专业机器,深层的理解不同的材料和工艺特质。

技术 1、2、3:这部分课程是冶金理论与实践课程。学生将学习珠宝首饰中常用的金属元素的物理化学特性,以及金属化合物及其合金的特性。本课程提供了金工制作需要了解的化学相关问题,并做了全面的描述,既严格又实用。它还教授学生理解必要的数学公式,用于研究珠宝实践相关的材料。

珠宝设计基础 1、2、3:珠宝手绘和水彩渲染是这部分课程的核心,培养学生高水平的独立和创意思维并开发个人项目。课程旨在帮助学生通过研究和开发绘画技能成功的传播设计理念。学生将探索不同媒体和技术的使用方法,从而全面的将绘画运用到视觉传播中。

3D 原型制作 1、2:手工制作、三维原型制作是该课程的核心。制作原型,使用不同的材料和技术有助于想象和把概念转化成立体的三维表达。学生还将在课程中研究探索各种材料、形式和特性,学习设计创作流程中的不同阶段使用3D模型。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