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米亚珠宝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 7654 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定制珠宝制作强化课程

定制珠宝制作强化课程

Intensive Courses of Tailor-made Jewellery making

4 周 - 6 个月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前四周 4500 欧元+管理费 50 欧元,之后每增加一周需 1100 欧元

开课时间:9 月至次年 8 月中旬开课,每周一开班

课程概述

该课程采用一对一形式授课,来满足如今对于紧凑、专业、定制化培训的需求。课程的内容从基本的珠宝制作到个人专业指导都有涵盖。课程目录将作为一个整体的大纲来指导学生学习,后期可以根据学生个人的需求来做调整。课程安排非常灵活,学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时间的入学日期,全年的周一至周五均有开课。每周课程安排包括 30 小时的珠宝制作时间和 2 小时的创意分析。

课程内容

基础珠宝和设计:这门课的目标是为初学者设计个系列的珠宝作品提供所需的知识和工具,学习运用基本的珠宝制作技巧,如切割,镶嵌,焊接,打磨,成型等。除了传统的技术,学生也有机会学习当代珠宝的技术和用新材料进行实验。

珠宝工艺及设计:这门课主要教授传统和当代的珠宝制作技术,运用使用微火焰,和焊接技术制作空心结构的戒指/手镯,处理不同切割面的宝石。

金属表面处理:这门课重点介绍不同金属,如铜,银,赤銅,合金等金属的表面处理和成型技术。根据每种金属的特殊属性,练习热烫金,冷烫金,做旧效果的处理,快速成型等技术。

树脂珠宝:环氧树脂是当代珠宝制作中经常用到的材料,这门课着重介绍珠宝的创作,运用不同种类的树脂完成珠宝的不同部分,从模型的设计制造到实际成型的过程,以及不同的封合,上色,表明处理技术。

材料实验:这部分重点是测试和探索珠宝制作的材料和形式。 当材料发生改变的时候,成型会发生哪些改变? 想要加工一种材料,哪些工具和技术是必须的? 这门课的目标是珠宝的创造,使用在传统珠宝中出现的不同材料制作物品。稀有金属,塑料,木头,纸张,面料都会用到,考虑到他们的特性来设计和创造系列珠宝。

金属与针织技术:织物与稀有金属似乎是完全对立的,但是除去他们明显不同的特质,他们还是有相似之处的:他们都是有韧性和伸缩性的,可以被拉伸和塑型。 金属板材和电线适用于大多数的纺织技术如针织、钩编、编织、交错。这门课介绍和教授适用于制作珠宝的不同方法。

稀有金属与合金:这门课介绍稀有金属与合金的相关知识。学生将会学习这些材料的性能,同时课上会教授学生将不同的金属合成到一起制作珠宝,如银,金,铁,特种刚,铜,黄铜,锡等。同时会重点介绍具体的焊接技术。

面向人群

初学者,设计师,想提高特殊技能的珠宝行业相关人士,或是珠宝艺术家需要一段时间的全浸式学习来寻找新的创作灵感。

新闻中心 news